房市動態|五楊高楊梅匝道 鄭文燦市長:預計今年10月完工

2017-07-23

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視察已完工的「楊梅區五楊高架校前路交流道道路拓寬工程」,他說,五楊高架校前路「北入、南出」的交流道,預計10月可完工,屆時五楊高架將不再只是「路過」楊梅區。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路增設校前路匝道工程,西元2015年12月間開工,希望完工後可提供事故處理與救護車輛進出五楊高架,估計可節省繞行湖口交流道的24公里路程、爭取約14分鐘的事故處理時效,傷患後送到楊梅地區救治,路程也縮短12公里、爭取7分鐘搶救時間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工程時說,五楊高架取名自五股與楊梅,但楊梅沒有交流道,讓居民抱怨不少,完工後將會讓居民可以「北入、南出」五楊高架,因應校前路交流道也開放民眾使用,桃園市政府去年11月間配合拓寬校前路,花費3000萬元,將原來的雙車道拓寬為四線道與一人行道,6月間已完工。

鄭文燦還補充,他要求工務局與交通局研議後,再向交通部提出建議,希望建校前路交流道到楊梅交流道的單側,再增闢一條聯絡道,方便秀才、永寧里的用路人能直上國道一號,更加方便。

文章轉載出處